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工资要涨!2016年涨薪快的8个岗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2-23 10:06

导语:

据CNBC报道,一份全球薪酬调查报告显示:受益于历史性的低通胀,2016年全球员工工资平均将增长约2.5%,创三年大增幅。其中,2016年中国工人的真实工资预计仍将增长8%。该报告称,中国工人工资增长的原因是中产阶层的持续增长和对熟练工人的需求增加。下面,带您了解收入的那些秘密。


A
今年28地区上调低工资标准

据不完全统计,进入2015年以来,已有上海、深圳、北京等28个地区宣布上调低工资标准,仅剩下辽宁、河北、青海、江苏4地未进行调整。


B
什么职业多金?

有媒体近日盘点了2016年有可能涨薪的10大工作岗位,跳槽还来得及!(榜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手机app开发人员

App开发,是指专注于手机应用软件开发与服务。App是application的缩写,通常专指手机上的应用软件,或称手机客户端。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开创了手机软件业发展的新篇章,使得第三方软件的提供者参与其中的积极性空前高涨。随着智能手机越发普及、用户越发依赖手机软件商店,App开发的市场需求与发展前景也逐渐蓬勃,截止到2012年12月,App开发已变为红海市场。


NO.2
网络工程师

网络工程师是通过学习和训练,掌握网络技术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网络技术人员。网络工程师能够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


NO.3
初级监察助理

作为一个办公室的信息管理人员,各公司的工作内容有很大不同而且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在不断变化。能够熟练地准备统计报表、书面报告以及做管理方面的演说。要求熟练掌握个人电脑技术、MS Word、Excel和PowerPoint,以及创建多种专业文件的的经验。


NO.4
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

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是指遵照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标准工作,防范黑客入侵并进行分析和防范,通过运用各种安全产品和技术,设置防火墙、防病毒、IDS、PKI、攻防技术等。进行安全制度建设与安全技术规划、日常维护管理、信息安全检查与审计系统帐号管理与系统日志检查等的人员。


NO.5
运营风险管理师

运营风险管理师指有能力帮助企业在战略、操作、财务、危害性等层面进行风险管理,终能够帮助企业进行综合、系统、与整体化风险管理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客观上,经过该体系培训合格的专业人员将具备能对企业问题做全面分析与诊断的能力,对企业在WTO下可持续性发展应能担当保驾护航角色


NO.6
财务总监

财务总监(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又称公司首席财政官,是现代公司中重要、有价值的管理职位之一。作为一名成功的CFO需要具备丰富的金融理论知识和实务经验。公司理财与金融市场交互、项目估价、风险管理、产品研发、战略规划、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识别与建立以及洞悉信息技术及电子商务企业的冲击等。


NO.7
资深财务经理

财务经理的职能绝不再仅仅是做好财务核算,提供财务分析报告、编制预算、成本和资金,更需要对企业的全面运营管理甚至是战略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NO.8
管理会计师

注册管理会计是已经符合必要的会计教育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会计,并且已经通过了“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鉴定的资深会计师。


涨完薪水快买房!济源年底好房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